助力抗疫,LAXUN览讯科技协助片区数千人次核酸检测

[2022-06-07]


 
“从排队到检测完毕,十几分钟就解决了,很方便,也不用预约,做完检测回车间岗位继续工作,我觉得跟平时没有太大的区别,防疫生产两不误哈……”此刻,位于肇庆国家高新区的企业员工核酸检测在广州览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 LAXUN览讯科技)分场,员工们正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核酸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点设立在广东览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的户外走廊上,现场帐篷、长条桌、防护栏等设备一应俱全,没有太阳照射的走廊成了员工们的排队等待区。据了解,览讯科技高层管理人员在属地相关部门的通知后,公司紧急召开防疫部署会议,迅速开辟出核酸检测场地,并完成清理消杀和场地布置工作。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安排,我们这里不仅要完成该公司近千余名员工的核酸检测,还承担着周边数十家企业员工和家属数千人的核酸检测任务。”览讯科技董事长、总工程师贺颂钧说道。

从现场可以看到,核酸检测点配备了2名医务人员、4名警务人员、6名安保人员,除此之外,览讯科技的工作人员也自发自愿加入到队伍中来,配合核酸检测小组进行现场维护工作。从信息登记到核酸检测取样,再到发放采样确认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附近各个企业员工们分批次来到等待区域,依次进行检测。(来源:LAXUN览讯科技)
 

上一篇:北玻院产品助力神舟十三号顺利返航

下一篇:勇担社会责任,格瑞德助力疫情攻坚战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