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规范》开始修订

[2014-08-08]


     

    2014年4月20~23日,国家标准《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规范 GB/T50392-2006》修订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在广西南宁召开。
    该标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为主编部门,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本次修订得到了我会多个理事和会员单位的支持,其中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工大学和中化工程沧州冷却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编单位参加了修订工作;上海金日冷却设备有限公司、浙江金菱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万享科技有限公司接受修订的专题调研;在制定修订大纲的意见征求过程中,上虞市东杰冷却塔有限公司等单位积极向修订组提出了宝贵建议。
    目前修订组已明确了修订工作进度和分工,确定了修订大纲。为掌握冷却塔在夏季极端高温地区和冬季极端低温地区的运行状况以及防冻、消雾、节水效果,确保标准的编制质量,使标准切合实际,符合我国国情,体现我国冷却塔技术的发展水平,修订组除到我会上述调研单位外,还将赴中石化巴陵公司、宝钢股份、上海赛科石化、大庆石油等单位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本次修订计划于2015年1月完成征求意见稿后上网征求意见,2015年6月完成送审稿后召开审查会,2015年10月完成报批稿,结束修订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冷却技术学会

上一篇:冷库冷凝器压力升高三大原因

下一篇:浙江万享科技有限公司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关注微信

冷却设备在线
电话:010-67832070       邮箱:ccti2012@163.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商务中心12FB (京ICP备13051304号-2